伊凡®工作室

YI FAN
让记忆随心而「悦」
Weibo:@好帅阿
---------
© 伊凡®工作室
2013-2023

「每日一图」失焦...


「一周年」

       一年前,一个想法让我开始发「每日一图」,在记录生命中的每时每刻的同时,分享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如今365个昼夜过去了,虽然我没有每天都拿着相机瞎折腾,可每当自己回顾看这些足迹的时候,总是记忆犹新,感触良多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些“记忆”中,有美的多彩的,有灰的有平庸的,但每一个画面背后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感受、或是故事,它们是真实的独一无二的。或许我的分享不见得能让各位看官喜欢,但真的很感谢你在看、在了解,也很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指教与点评,让我发现一些我曾经不曾注意的事物,思考我能够改进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我想去更多的地方,记录更多的色彩、美景、微笑……在收获的途中,我也会继续分享我眼中的世界。希望各位看官能够喜欢,一同分享。谢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04.01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伊凡®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